您的位置:首页 > 古蔺频道 > 要闻专区 >
泸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4-10 10:02:44 】 【 来源:泸州日报

  4月7日,泸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泸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峰指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既是一场自我刮骨疗毒治伤的“手术”,也必将是推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高质量发展的“良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站位响应、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以积极主动的自觉、敢于担当的精神、从严从实的作风,切实打好专项整治硬仗,推动执法能力水平明显加强、队伍纪律作风明显改进、人民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刘峰要求,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以更高站位把牢专项整治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开展好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升执法水平,让全市人民感受到专项整治的实际成效。要聚焦关键环节,坚持靶向发力,推动问题大排查;聚力整改攻坚,推动工作大提升;锻造执法铁军,推动作风大整治,以更严举措推动专项整治落细落实。要不断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力度,全面落实整治责任,强化督查问责问效,着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以更强担当保障专项整治落地见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泸州市各区县设分会场。泸州市副市长王琪、靳地胜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