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古蔺频道 > 要闻专区 >
学深悟透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7-18 11:10:26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四川政法大讲堂”开讲


学深悟透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政法干警深入领会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激发大家干事创业、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7月17日,省委政法委举办2023年第3期“四川政法大讲堂”,邀请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李文星作专题辅导。


  会上,李文星紧紧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这条主线,从全会主题及主要考虑、全会决定的主线和主要内容、全会决定的重大部署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梳理,对于全省政法系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四川政法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


  ——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政治轮训的重要内容,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全省政法系统走深走实。


  ——要立足政法职责做优法治服务保障,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扎实推进《全省政法系统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落地落实,不断完善政策法规供给、执法司法供给、公共服务供给,努力以营商环境之“优”促经济发展之“进”。


  ——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政法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大运会安保维稳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四川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强大动力。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级。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