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古蔺频道 > 政法动态 >
古蔺县法院走进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回访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1-06 11:43:23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泸法麒麟·护酒行”,司法回访在行动。近日,古蔺县法院走进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回访活动。


  当天,在座谈会上,古蔺县法院二郎法庭围绕前期向企业通报的涉企就业问题进行回访,并通报了企业近三年涉诉案件;就相关问题建议郎酒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劳资关系法治化管理,要完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法律审查,要优化酒业经营过程中的相关合同与具体管理工作,以此促进企业依法经营,减少涉诉纠纷,降低经营成本。二郎法庭还围绕古蔺县酒业发展法律服务中心相关工作及“泸法麒麟·护酒行”白酒产业司法强链专项行动,与郎酒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郎酒公司代表对法院及时通报涉诉案件情况表示感谢并表示,相关就业问题情况属实,公司为此已通过召开会议、员工举报、政法部门移送线索等形式,全方位治理该类现象;公司还将对企业涉诉案件进一步排查分析,制定化解方案,促进矛盾纠纷高效化解;通过完善工作制度、加强员工培训等措施,从源头上减少纠纷,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建立良好劳资关系,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诸琳)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