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古蔺频道 > 政法动态 >
古蔺县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述职会议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1-26 18:02:39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古蔺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听取机关各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工作报告。会议由古蔺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小川主持,全体党组成员、科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机关纪委全体同志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重点围绕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五强”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先锋示范等工作,特别是在办理大案要案、乡村振兴、防汛减灾等大战大考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2024年工作打算向院党组述职。


  汪小川作总结点评时指出,2023年古蔺法院党建工作体现了三个新,思想认识上有新提升,工作方法上有新举措,工作效果上有新成效。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古蔺法院坚持以“五强”党支部建设为抓手,以“五抓”建“五强”促“五好”,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党支部建设明显加强,队伍精神面貌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明显增强,团结协作氛围更加浓厚,审判执行和司法为民等各项工作成效不断拓展,服务中心大局更加有力有效。


  会议要求,要更进一步抓牢党的政治建设,抓实队伍建设,抓优示范引领,抓严纪律作风。


  (袁渊)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