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古蔺频道 > 政法动态 >
古蔺县:主动问需解难题,精准服务促发展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2-26 10:07:45 】 【 来源:古蔺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良性发展,为古蔺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近日,古蔺县司法局走进古蔺县明惠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古蔺县石宝镇隆石煤矿、古蔺县香樟路蔬菜销售有限公司等企业,主动问需,助企纾困。


  在对企业进行走访的过程中,古蔺县司法局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存在的问题、职工权益保障、政策落实等基本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法治宣传,帮助企业全面梳理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风险隐患,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下一步,古蔺县司法局将继续围绕法治保障实体经济发展的目标,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公共法律服务、法治宣传、人民调解、行政执法监督等职能,积极运用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加强与企业的日常联系,当好涉企政策“宣传员”、问题“联络员”、困难“化解员”、发展“服务员”,全力护航在蔺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