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古蔺频道 > 综合治理 >
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一行到古蔺县调研指导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5-07 20:43:58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3月15日,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王犁田一行到古蔺县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吕刚等领导陪同调研。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四指导组一行先后到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县委政法委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古蔺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吕刚向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四指导组汇报了古蔺县政法干警基本情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存在问题、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等方面工作。在听取汇报后,指导组一行对古蔺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王犁田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的必然要求。

  

  王犁田强调,要坚定扛起主体责任,做好教育整顿研究部署、重要环节的组织协调等重点工作,确保形成工作合力;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跟踪问效,久久为功,持续用力,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要精心谋划,加强组织领导,研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充实工作力量,完善运行机制,确保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要积极主动配合,不折不扣落实要求,为开展教育整顿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古蔺县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座谈会议。

  

  (古蔺政法委朱兴)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