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古蔺频道 > 综合治理 >
古蔺法院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7-24 18:57:19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民主生活会.JPG

  7月15日,古蔺法院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汪小川主持,法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组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有关重要指示精神、相关法律法规及中央、省市县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相关要求,深刻反思和深刻汲取湖南衡阳、四川南充、辽宁等地拉票贿选、破坏选举案件教训破坏选举案和拉票贿选案教训,全体班子成员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汪小川同志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公开承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公开承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汪小川同志作总结发言,并要求党组班子成员要充分示范引领作用,一是提高认识,树立正确思想导向。此次换届意义深远,责任重大,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政治清醒,把加强党的领导放在首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换届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上来。二是严肃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带头严守组织纪律,抓好压力传导,严格执行中央“十个严禁”、省委“四个必须”换届纪律规定,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抓实统筹,推动工作走深走实。要充分运用好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成果,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统筹谋划好下半年工作任务和目标,坚持以更严的纪律作风,更大的工作热情推动各项审执工作,带领全院干警勠力同心、奋发作为,为推动法院工作再上台阶持续加压用力。

  

  (罗露黎)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