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典型案例 >
合江法院:群众赶集日,禁毒宣传正当时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7-06 19:22:29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000.JPG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 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合江法院干警来到乡镇,利用赶集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为群众送去一场法治宣传。

  

  活动现场,干警一大早就参与到了“赶集”中。通过流动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耐心细致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毒品吸食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等,让群众学习和了解毒品相关知识,号召大家自觉抵制毒品诱惑,增强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和决心。通过普法宣传,在场群众纷纷表态愿意以积极、健康、文明的方式生活,加入到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中来。

  

  “大家快看哦,这些东西碰不得哦!”随后,合江法院干警在还进行设点“摆摊”,向群众展示仿真毒品。群众纷纷拿出手机拍摄,第一时间传播给亲朋好友。据悉,此件宣传活动共计发放500余份宣传手册,向群众解答禁毒知识100余人次,不仅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更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合江县人民法院罗桂明 袁林  朱慧萍)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