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高层声音 >
公安部部署“猎狐2023”专项行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5-04 10:57:13 】 【 来源:新华社

公安部近日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猎狐2023”专项行动。

  

  “猎狐2023”专项行动是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和跨境腐败治理工作办公室部署开展的“天网2023”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公安机关将按照部署要求,加大追逃追赃重点个案攻坚力度,有效提升追逃追赃工作质效,深化拓展执法合作渠道,协助纪委监委部门开展对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的追逃追赃工作。

  

  2022年,全国公安机关持续深入开展“猎狐2022”专项行动,共从境外抓获各类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700余名,单笔个案追赃10亿元人民币,为近3年来个案追赃金额之最。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