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三大建设 >
钟勉冯键在广安督导调研时强调 巩固提升疫情防控成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9-14 15:42:5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9月2日至3日,省政协副主席钟勉和省检察院检察长冯键在广安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巩固提升疫情防控效果,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钟勉、冯键一行深入广安市公安局、市人民医院、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市方舱医院、前锋区疾控中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及吾悦广场、建平产业园、广安经开区新桥园区等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钟勉、冯键充分肯定了广安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防松懈、防反弹,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提高常态化防控水平,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强调要坚决做好“入川即检”“入市即报”,守住“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要充分借鉴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功经验,强化应急准备,完善防疫物资、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加强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场所管理和容纳能力提升,严阵以待,一旦有需要迅速启动、发挥作用。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千方百计稳增长、稳市场主体、稳就业,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蒋京洲)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