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三大建设 >
龙马潭区金龙镇烟花爆竹专项打击行动取得成效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2-27 10:21:24 】 【 来源:四川在线

  2月23日,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由龙马潭区金龙镇应急办牵头,联合区应急局、双加派出所、金龙镇综合执法队3个部门,对商户售卖烟花爆竹的违规行为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售卖商户的经营资质、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以及是否存在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对金龙中心校校外烟花爆竹无证经营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并对违法销售的烟花爆竹进行收缴。


  本次专项行动共收缴非法烟花爆竹1箱,有效打击了商户在烟花爆竹领域无证销售的违法犯罪行为,对违规违法销售的商户起到了震慑作用。


  金龙镇将深化烟花爆竹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继续对烟花爆竹的违法违规售卖行为保持“零容忍”态度,继续开展烟花爆竹违法违规售卖打击行动。


  (杨树军)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