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三大建设 >
涉毒“零容忍”!合江公安连续抓获多名涉毒人员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3-13 09:24:13 】 【 来源:平安合江

合江公安持续深入开展


“清源断流”专项行动


始终保持


对涉毒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


挥利剑 出重拳


连续抓获5名涉毒人员


案例一:


2024年2月20日,合江县公安局民警根据线索查获两名吸毒人员张某、李某某。经查, 2024年2月15日,张某伙同李某某在符阳街道少岷北路某茶楼包间内,采用烫吸方式吸食麻古丸,检测结果呈阳性,两人均被依法行政拘留。


案例二:


2024年2月19日15时许,根据工作线索,禁毒大队联合派出所在合江县符阳街道某小区内查获吸毒前科人员胡某。经查,胡某于2月12日,在合江县某客运站废弃房屋内,以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麻古丸。经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胡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案例三:


2024年2月16日,合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根据工作线索,查获吸毒人员赵某,经毛发检测结果呈阳性。根据线索,民警将涉嫌贩卖毒品的刘某抓获。经查,2024年2月7日晚21时许,刘某在合江县某酒吧内向赵某出售毒品麻古丸。目前,刘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赵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合江公安将坚决肃清毒患,加大查缉力度,以实际行动净化社会环境,不断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警方提醒:


广大群众要提高对毒品的认识,自觉抵制毒品侵害,不断加强自身防范能力,积极倡导对毒品“零容忍”态度,共同营造全民禁毒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