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三大建设 >
翻本?不存在的,输麻了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3-28 11:41:20 】 【 来源:平安叙永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维护辖区治安秩序平稳,针对涉赌违法犯罪,叙永公安坚持“露头就打、以打促防”,营造和谐健康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期,共抓获60余名涉赌人员。


案例一


2月14日,民警在辖区巡逻中发现有人赌博,在叙永县营山镇文某堂屋内,现场查获周某等人以人民币为赌资,以扑克牌为工具采用“打三公”的方式进行赌博,现场抓获涉赌人员二十余人,涉赌金额六万余元。当民警问及周某赌博原因时,周某说到:“今年家里烤烟收成不错赚了一笔钱,就想来放松一下,结果钱全部输没了,这下还不知道怎么跟家里交代!”


案例二


近期,治安大队联合西城派出所在主城区开展黄赌打击专项行动。3月11日,民警在叙永新区某茶楼包间内,现场查获李某等10余人,以人民币为赌资,用扑克牌采用“打小九”的方式进行赌博,当场查获赌资四万余元。


案例三


3月19日,民警在水潦彝族乡胡某家中,现场查获胡某等30余人以人民币为赌资,用扑克牌采用“打三公”的方式进行赌博,当场查获赌资近十万余元。胡某被带回派出所后跟民警说到:“一开始只是想把输的钱赢回来,没想到越输越多,最后无法自拔。”


警方提醒:赌博行为害人害己,请大家远离赌博,切勿参加赌博活动,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向警方举报赌博违法行为,及时拨打110,携手共建文明、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