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他山之石 >
合江县公证处尽心为民办实事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1-04 21:23:48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太感谢你们了,公证处帮我们解决了困难!”2021年12月27日,当事人袁某来到合江县公证处,将一面写着“情系百姓办实事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赠与公证处,感谢公证处为他家解决了难题。


  近日,当事人袁某的外孙蔡某到公证处咨询办理房屋继承权的相关事宜,经公证员了解,蔡某父母双亡,其父母仅有蔡某和妹妹两个子女,妹妹系未成年,祖父母、外祖父母均健在。现蔡某某父母名下有一套住房,经过家庭商议后,其祖父母、外祖父母均放弃继承该遗产,由蔡某和妹妹二人共同继承。公证处了解情况后,向蔡某详细告知了办理房屋继承权公证需要的相关资料。


  公证处受理案件后,迅速启动“绿色通道”,指派经验丰富的公证员承办此案,公证员立即对所有继承人的财产情况进行了核实调查,并快速为蔡某某出具了公证书,蔡某一家对公证处的贴心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是当事人的感谢之情,更凝聚着当事人对合江县公证处工作的鼓励和认可,合江县公证处将始终践行为民办实事,努力增强人民群众在公证法律服务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合江县公证处李庆李蓓)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