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政法动态 >
合江县司法局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6-20 16:51:27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规范全局干部职工使用手机、微信,按照当前保密工作的需要,5月27日,合江县司法局组织了手机微信失泄密专题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主要学习了《社交媒体失泄密案例警示》,结合案例分析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警示大家不能用手机拍照和传输秘密文件,不能私自复印、扫描秘密文件,不得在QQ、微信等社交软件随意传播工作内容,严格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

  

  通过学习,要求大家务必警醒和引起重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的薄弱环节要及时整改,确保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秘密安全。

  

  (合江县司法局李蓓)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