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政法动态 >
合江县基层党委(党组)中心组第九小组联组学习会在合江法院召开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5-24 10:40:24 】 【 来源:合江法院

  近日,合江县基层党委(党组)第九小组联组学习会在合江县法院召开,合江县委政法委、合江县检察院、合江县公安局、合江县司法局、合江县信访局领导干部,以及合江县法院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邀请了“酒城讲坛·荔城讲堂”优秀讲师、四川警察学院金光明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


  金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历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特征、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等方面,结合司法办案、社会治理等工作实际进行了讲授。


  参会干部纷纷表示,金教授的讲授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合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