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政法动态 >
合江一男子5次基站“牵线”被刑拘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8-24 10:28:41 】 【 来源:四川在线

  近日,合江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基站设施被盗案。此前,有群众报警称:某通信公司位于大桥镇黄包山村的基站设备被盗。


  接警后,合江县大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基站门被打开,基站内两根电源线被剪断后盗走。民警随即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工作。在相关警种的大力协助下,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陈某某,在泸州市某小区内将陈某某抓获归案。


  经查,嫌疑人陈某某案发前曾就职于某基站施工队,因欠下网贷,铤而走险实施盗窃。到案后,陈某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同时,民警进一步查实,陈某某从今年5月以来,先后在合江辖区内实施5起盗窃基站设施犯罪行为。目前,陈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高静)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