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政法动态 >
省县第一联动巡察组召开巡察合江县人民法院党组意见反馈会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9-14 22:56:31 】 【 来源:合江法院

  根据合江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2日,省县第一联动巡察组召开巡察合江县人民法院党组意见反馈会。合江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重丹反馈巡察情况,合江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龚革川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并围绕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合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燕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合江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重丹在反馈时全面客观地指出了合江县人民法院在聚焦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巡察意见和建议。


  合江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龚革川就做好本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反馈问题。自觉站在政治的高度、全局的角度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不断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严字当头,有力有序推进整改工作。要切实把“四个融入”要求落实到整改的实际行动中,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抓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主动担当担责,坚决抓、抓到底,确保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合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燕表示,此次专题反馈巡察情况是合江县人民法院认真总结、学习思考、查找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巩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成果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用行动践行,用成效说话,把做好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作为推动工作提档升级的强大动力,切实推动合江县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合江县委第一巡察组其他成员,合江县纪委监委机关、合江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合江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全体在编干警、离退休同志代表、临聘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