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政法动态 >
合江县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深入企业“上门问需”“把脉问诊”解难题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9-22 14:21:30 】 【 来源:合江政法

  为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跑出提质增效“加速度”。9月21日,合江县法学会组织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上门问需”,深入临港工业园区企业,通过座谈交流、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法治需求,精准解答法律难题,积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


  在前期走访企业的基础上,合江县法学会组织9家企业召开交流会,围绕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座谈交流。首席法律咨询专家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把脉问诊”,重点围绕知识产权保护、合同履行、劳动争议、职工权益等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交流互动。在认真倾听企业需求的基础上,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有针对性的详细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并分别给出了完善用工合同、规范用工制度和固定证据等方面的法律建议,参与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步,合江县法学会将切实发挥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优势,创新“企业点单,专家答题”的工作模式,及时为企业送上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长效性的“法治套餐”,助力企业预防和化解经营风险,为推动合江县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