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政法动态 >
心至廉,路致远——合江县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廉政教育实践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11-01 10:58:17 】 【 来源:合江政法

  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委机关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合江县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川江家风馆和屈氏庄园,实地开展“清风相伴,政法践廉”主题党日活动。

  

  在川江家风馆,大家依次参观了“时习之”“修德”“尚俭”“和睦”“勤学”五个展块。在屈氏庄园,全体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屈氏家国情怀、耕读文化的厚重文化。本次实践活动,让干部职工全面了解了泸州历史上的清廉典范和廉洁家风文化。

  

  活动结束后,大家充分认识到清廉家风、廉洁家庭建设是涵养政治品质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反腐倡廉的有力抓手,是锻造过硬作风的重要举措,我们要通过进一步释放清廉家风、廉洁家庭的治本功能,持续涵养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清廉家风、廉洁家庭建设强化作风建设,为谱写荔城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凝聚正能量、锻造硬作风。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