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综合治理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合江律师在行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4-23 20:47:55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的工作部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合江县各律师事务所积极深入学校、企业无偿提供法律服务活动,帮助群众更好地解决自身面临的法律问题。

  

  4月21日上午,四川万盛行律师事务所成易梅律师到车辋镇中心校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重点讲解“民法典”中涉及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如何守护未成年人,让孩子们从小树立法治意识,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这次法治教育,车辋镇中心小学570余名学全部参加,并积极参与互动,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4月21日下午,四川凯翰律师事务所赵兰律师走进企业,到泸州鑫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法治体检”活动。通过听取企业管理人员介绍情况、实地走访、查看资料等形式,排查企业存在的问题,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结合法律法规以及政策要求,对相关法律问题重点剖析,帮助企业制定风险防范措施,提出法律建议,对企业存在的法律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受到企业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合江县司法局   李蓓)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