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综合治理 >
合江反电信网络诈骗 符阳街道在行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5-13 20:01:13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为了维护社会安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范街道内群众受骗受害,2021年5月12日上午,合江县符阳街道社会治理办、符阳司法所协同符阳派出所在合江县招商城联合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方式和手段,并发放《合江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严禁偷渡、滞留缅甸北部的告知书》、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综合举报平台等宣传资料,使群众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谨记“六个一律”、“八个凡是”,坚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据了解,符阳街道将在辖区内各村(社区)继续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教育和引导群众保护自己的私人财产,会同合江县公安局严厉打击整治合江籍人员在中缅边境违法活动,并积极参与目前滞留缅北合江籍人员劝返行动。

  

  (合江县司法局赵汶汶  黄霞)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