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综合治理 >
合江县司法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7-06 18:55:05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合江县司法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2_副本.jpg

  近日,合江县司法局组织走访慰问了机关离休老干部及退休困难老党员,送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慰问金,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老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走访慰问活动中,合江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袁良海向离休老干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了慰问金。交谈中,仔细询问了离休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与其畅谈百年党史和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历程,听取他们对合江县司法行政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叮嘱老同志要多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局党组反映。

  

  走访中,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组织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是他们依旧会积极服从组织安排,为司法行政工作发展增添正能量。

  

  (合江县司法局   蒋桂萍)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