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综合治理 >
合江县甘雨镇法治快递员,深入场镇开展普法宣传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7-24 19:30:41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为引导商户安全经营、依法经营、文明经营,7月19日,合江县司法局甘雨司法所组织的甘雨镇法治快递员深入辖区场镇开展普法宣传。

  

  法治快递员们一个一个摊位、一家一家店铺进行宣传。法治快递员们走进餐饮店,老板主动把员工们都召集起来听法治宣传。法治快递员们为员工宣传《安全生产法》和扫黑除恶方面的法律法规,引导他们在日常生产经营中,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安全经营,文明经营,依法经营。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走访商户30余家,发放《安全生产法》以及扫黑除恶法律法规等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烟花爆竹店经营者王某说道,这样的法治宣传让我们受益,让我意识到安全经营和依法经营的重要性,希望以后多一些这样的法治宣传,帮助我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合江县司法局   许桂菁  赵吉霞)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