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综合治理 >
合江县: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心理辅导教育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8-31 20:39:57 】 【 来源:泸州市司法局

  8月28日,合江县司法局九支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心理辅导教育。


  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日常生活案例,向社区矫正对象讲解了什么是心理疾患,纠正社区矫正对象对心理疾患的错误认知,鼓励社区矫正对象说出自己的感受和困惑,积极参与案例讨论,并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生活、工作状态、心理状态等进行详细剖析,引导社区矫正对象摆正位置,培养积极、健康、阳光的心理状态重新回归社会。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辅导活动,对引导社区矫正对象正确认知自我、正确处理心理压力,重塑健康心理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心理健康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社区矫正对象重新犯罪。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