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综合治理 >
合江县符阳司法所:开展“119”消防安全日宣传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11-15 16:34:33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11月9日,合江县符阳司法所联合县消防大队在县消防指挥中心开展“119”消防安全日宣传活动。符阳街道建设路社区居民、阶梯幼儿园小朋友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合江县符阳司法所开展.“119”消防安全日宣传活动2_副本.png


  合江县消防大队现场展示各类消防器材,并用严肃的语气解说着每一种消防器材的用途以及使用功能,群众和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群众提问:当高层住宅发生火灾时群众应该如何逃生?教官回答:逃生时,应选好逃生路线,不能贸然往外跑,之后将毛巾等物品浸湿后捂住自己口鼻,并且尽量俯下身体避免有害气体的侵袭等方法。司法所普法员通过发放《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宣传册、符阳街道火灾防近代专项宣传和防灾减灾救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和小朋友们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日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龙宗全  陆有琴)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