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综合治理 >
合江: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2-21 17:11:28 】 【 来源:四川在线

  为进一步做好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高效恢复生产经营,近日,合江县应急局对合江烟花爆竹、醇基燃料、加油站等领域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合江县应急局先后来到合江长伦燃气有限公司、四川飞润天科商贸有限公司合江白米经营部、四川富顺川渝南方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合江先市加油站等多家企业开展督导检查。重点对企业的安全管理、教育培训、隐患台账等方面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督促企业按时整改,要求企业在节后开工前必须对返岗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恢复“稳生产”状态,开展“收心”教育,及时指导企业解决问题。


  下一步,合江县应急局将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持续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工作,对检查发现的相关问题及时组织“回头看”,确保企业问题隐患整改到位,全力确保节后安全生产。


  (代云瑜)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