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综合治理 >
将军湖村“万企兴万村”开花结果正当时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3-20 10:38:34 】 【 来源:合江县大桥镇将军湖村

  “这个鸡长得好哟,怕有5斤多哒”、“哎哟,这种散养的乌骨鸡炖汤安逸”、“你们放心喂、我们下个星期就来回收”,将军湖村一户农家小院热闹非凡。


1111.png


  2024年3月18日,泸州市统计局、泸州市农业农村局带领合江县统计局、古蔺县丹桂镇白良村村社干部、社员、致富能手代表等20余人赴合江县大桥镇将军湖村调研乌鸡养殖产业,调研组参观了养殖户乌骨鸡养殖情况,对鸡苗品种、养殖技术、销售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将军湖村党委书记陈永会表示,乌鸡养殖的推广,激发了群众内生动力,增强农户致富增收的决心信心。


  自“万企兴万村”行动在泸州市吹响“集结号”以来,将军湖村以“党支部+合作社+集体公司+本地知名企业+农户”为抓手,与民营企业签订“六统一”协议,实现了企业和农村同发展、共受益。下一步将军湖村将打造新媒体平台,通过共建新媒体,宣传、推广和销售农特产品,不断引导广大民营企业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共同绘就出一幅乡村美、百姓富、产业兴的乡村美好画卷。


  (张霞)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