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峰到古蔺调研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10-16 10:10:04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10月11日至12日,泸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峰一行到古蔺县调研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工作,古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刚等陪同调研。


IMG_2477.JPG


  刘峰一行先后到古蔺县委政法委、皇华镇、石宝镇、大村镇,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坝坝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古蔺县平安满意度测评及基层治理工作,并对古蔺县基层治理工作给予了肯定。


  刘峰强调


  ——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特别是要加强重点村(社区)的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战斗力。


  ——要发挥好基层综治中心整合政法工作资源、社会治理资源、依法化解矛盾纠纷的重要平台作用,积极探索矛盾纠纷“一站式”化解机制,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要持续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引领干部、干警密切联系群众,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充分发动群众参与社会治理。


  ——要强化依法治理,依法打击人民群众反映最突出的违法犯罪,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持露头就打。同时,要强化法治宣传,全面提升群众法治素养,推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