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典型案例 >
龙马潭公安多措并举打击收戒显成效,抓获数十人!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12-16 14:08:02 】 【 来源:泸州公安

  11月伊始,龙马潭公安在短短2周的时间内进行了一场暴风骤雨般的打击收戒行动,在北京、在湖南、在广东、在湖北,频频传来捷报,各派出所也是对辖区各类危害社会治安、盗抢犯罪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

  

  立足龙马潭,投射全国”,在严格防范疫情的情况下,仍然不遗余力的为维护平安龙马潭做出应有的贡献。

  

  月初,刑侦大队远赴北京抓获潜逃19年上网逃犯张某,为19年前的百万现金盗窃案画上句号。

  

  鱼塘派出所前期侦办的一起网络赌博案件,主要嫌疑人鲁某逃逸。11月9日,办案民警在云南将其抓获并带回泸州,将嫌疑人送进看守所以后,办案民警也开始进行自我隔离。

  

  11月3日凌晨鱼塘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小车被盗案,案件发生后通过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鱼塘派出所于9日晚成功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11月12日,“7.20”专案组在武汉街头夜行三万步,没有一步是多余的,终于在凌晨找到了他们要抓捕的目标,涉嫌洗钱的嫌疑人王某。

  

  就在外出工作组传来捷报的同时,刑侦大队又在泸县太伏将另外一起案件的两名嫌疑人抓捕归案。

  

  13日凌晨,石洞派出所远赴广东深圳的工作组押解一名网络赌博案件嫌疑人回泸,网络赌博要严厉打击,线下的聚众赌博同样要重拳出击拳。石洞派出所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在石洞小学旁的茶馆内破获一起聚众赌博案件。

  

  莲花池派出所联合巡防大队成功抓获10名吸毒人员,通过办案人员的努力,最终10名吸毒人员迈着相同的步伐一起走进拘留所。

  

  天气冷了,不要以身试法,不然手铐是冰冷的。


    (龙马潭区公安分局)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