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典型案例 >
泸州中院到龙马潭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3-30 14:23:49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泸州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宏带队到龙马潭区法院调研督导执源治理和人民法庭“立审执”一体化工作。


  龙马潭区法院主要负责同志还就今年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王宏对龙马潭区法院2022年执行工作尤其是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执源治理,缩短纠纷在院时间进行了工作指导,还对2023年执行工作提出了要求。


  服务大局,护航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入贯彻善意文明执行理念,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开展暖企、护企专项行动,做好服务“拼经济、搞建设”工作。


  勇于创新,提高执行工作效率。要立足当前执行工作实际需求,守正创新,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水平;要以实干促实绩,综合运用对拒执行为的惩戒措施,加强对涉民生、涉知识产权等重点领域案件的执行力度。


  善于总结,提高业务理论水平。在办案过程中认真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加强学术调研工作,提升执行调研水平,推动调研成果深度转化应用,以高质量的业务理论水平,带动执行工作效率的提升。


  (陈晓枫)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