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典型案例 >
龙马潭区:以谈促改 5家企业受警示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8-15 11:28:43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8月4日,龙马潭区政府对两家工业企业、三家建筑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约谈。


  龙马潭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陈文杰对5家约谈企业提出了希望,并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要压紧压实企业安全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安全,务必精细管理,坚决杜绝违规作业;要紧盯自身风险和安全隐患,务必举一反三,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龙马潭区发改、住建、经信、市场监管、应急、酒管、消防等行业部门对5家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进行了约谈提醒,5家企业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通过此次约谈,提高了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企业履行主体责任的责任感。


  (唐小丽)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