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典型案例 >
宪法宣传日丨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12-05 11:23:06 】 【 来源:龙马潭区人民法院

  2023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4日上午,“泸法麒麟”志愿服务队龙马潭分队来到龙马潭区双桂法治文化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泸法麒麟”志愿者通过放置展牌、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围绕“宪法是什么”“宪法的地位”“宪法规定了哪些内容”及“宪法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等内容进行深入宣传。并针对辖区群众的法治需求和普遍关注的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等热点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和宣传引导,共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


  下一步,龙马潭区法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法律知识,推动营造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