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典型案例 >
检企共建聚合力,能动履职护发展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1-30 14:35:12 】 【 来源:龙马潭区人民检察院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企业发展,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龙马潭区检察院与四川省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检企共建活动。


  四川省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平带领公司员工来到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检察院,赠送“勤勉尽责秉公执法心系企业高效务实”的锦旗,感谢龙马潭区检察院履职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依法打击涉企合同诈骗犯罪案件。


  龙马潭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胡保军介绍了龙马潭区检察院概况,近年来检察机关依法护航企业发展的相关做法和成效,并指出检企共建是检察机关能动履职服务企业,主动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举措。


  四川省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平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并希望检察机关对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风险、预防犯罪、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服务,深化检企合作机制建设,拓展合作内容。


  双方签署了《共建协作机制》。该机制明确了龙马潭区检察院与四川省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检企共建”的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双方均表示要努力构建“检察+企业”共赢的新格局,共同提升检企共建的影响力和示范作用。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