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三大建设 >
龙马潭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五四青年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5-05 12:57:01 】 【 来源:四川在线

  5月4日五四青年节,为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切实增强青年干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不断激发检察队伍活力,龙马潭区检察院团支部组织全院40岁以下青年干警开展“青春心向党,使命勇担当”主题系列活动。


  为了解、感悟历史,全体青年干警集中参观了泸州开放大学红色文化思政教育基地,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泸州红色大事件,从党史中汲取营养,提振精气神。


  在宣誓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青年干警们用铮铮誓言表达青年之心,践行青年担当,唤醒了大家入党时的那份真诚与初心。


  在户外拓展区分组进行了户外拓展活动,大家团结互助、相互配合,充分展现了青年干警们昂扬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五四青年活动为契机,时刻牢记为检为民的使命初心,不断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充分发挥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热情,要坚定理想信念,将自己的青春书写进龙马检察的发展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黄秀英  黄小兵)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