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三大建设 >
为在“圈子”站住脚,泸县一男子将“金弹子”连根拔起!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2-03 15:16:56 】 【 来源:平安泸县

  近日,喻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家门口花坛栽种的一株盆景被盗。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通过询问受害人和查看监控,民警很快锁定嫌疑人赖某,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别看就这么一株,高50cm直径3.5cm的树子,经专业人员鉴定此树木品种为,“金弹子”(柿科柿属)。


  经查,赖某由于家里生意,每天在喻寺镇与县城间往返。因朋友们最近都在玩一种名为“金弹子”的灌木,自己也想挖一株野生“金弹子”栽起耍,车里随时备着一把铁锹。案发当天傍晚,赖某从喻寺镇返回县城的路边就发现了这一株“野生金弹子”。没有任何犹豫,赖某利用铁锹三下五除二就将“金弹子”弄回了家。


  经询问,嫌疑人赖某对其盗窃“金弹子”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