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三大建设 >
叙永公安抓获一批瘾君子,最多持有毒品40颗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3-14 09:55:19 】 【 来源:平安叙永

为强化辖区治安社会面管控


叙永公安始终围绕平安建设目标


紧盯涉毒案件线索


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近日 


连续抓获多名吸毒人员


案例一


2月26日晚,民警在叙永县叙永镇某街道巡逻时,发现夏某行踪可疑,随即对其进行盘查并进行吸毒尿液检测,经检测呈吗啡阳性。经询问,夏某对其于2月25日在家中吸食海洛因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案例二


2月29日,民警在叙永镇某街道抓获疑似非法持有毒品人员刘某,当场在刘某上衣左袋缴获疑似毒品麻黄素10颗,经称量净重为0.92克。


3月4日,民警在叙永城区某街道抓获涉毒人员冯某,当场在冯某外衣左袋搜出疑似毒品麻黄素40颗,经称量净重为3.8克。冯某后悔说道:“几年前,我以为做出一些别人都不敢做的事情比较炫酷,当时我只想吸几次就戒掉,没想到就上瘾了,现在真的后悔惨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案例三


2月25日,民警在叙永镇某烙烤店抓获涉嫌吸毒嫌疑人员张某,经对其尿液进行检测呈冰毒阳性。


2月26日,民警在叙永镇安居村将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嫌疑人郭某查获,随即将郭某传唤至叙永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接受调查,对其尿液进行检测呈冰毒阳性。


经询问,以上二人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叙永公安


始终以“零容忍”的态度


重拳出击 坚决肃清毒患


多措并举 加大查缉力度


坚决铲除毒品滋生土壤


以实际行动净化社会环境


不断提升人民群众


安全感 幸福感 满意度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