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他山之石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峰调研龙马潭区政法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11-10 15:05:41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10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峰到龙马潭区调研政法工作。区委书记靳地胜陪同调研。

  640.webp (6).jpg

  刘峰先后来到安宁街道宇华豪庭小区、泸州高铁站、双加镇大冲头村调研了基层(社区)治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全面了解了龙马潭区政法工作开展情况。

  

  要把准政治方向,把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政治、思想、组织等各方面,落实到决策、执行、监督等各个环节,进一步完善党领导政法工作体系,确保政法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要明确主攻靶向,发挥政法机关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主力军作用,及时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公共安全风险、舆情风险等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对电信诈骗等突出违法犯罪活动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真正担当起推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泸州、平安龙马潭的重任。

  

  要紧扣战略导向,围绕市委“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和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战略部署,在营造法治营商环境、优化政法公共服务、服务保障重点战略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全力保驾护航高质量发展大局。

  

  要把握价值取向,以人为本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补齐短板,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新年”工作水平。

  

  要坚持目标指向,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强化基层基础保障,建设一支人民满意的政法队伍。

  

  靳地胜表示,龙马潭区将一如既往支持政法机关依法履职,不断补齐短板,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创新工作举措,为政法机关履职尽责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奋力开创龙马潭区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平安泸州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政法委)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