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政法动态 >
平安泸州建设领导小组专项组联络员(扩大)会议召开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1-06 10:03:09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1月4日,平安泸州建设领导小组专项组联络员(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旨在推动平安泸州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平安泸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邹毅主持会议。


QA9A1043.JPG

  

会议学习了《广州市平安建设条例》《绵阳市平安建设规定》,讨论了《关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泸州的意见》,通报了2022年平安建设相关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考评相关工作;泸县政法委、市信访局、平安泸州建设领导小组公共安全组就如何抓实平安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平安建设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助力更高水平的平安泸州建设,确保一举创成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


  要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统筹。要厘清工作思路,合理安排、统筹谋划,按时完成初评考核工作;要统筹好专项工作组,加强沟通对接,做好工作配合,确保年度考核工作高质高效。


  要进一步做好总结提炼,强化宣传引领。要坚持以国家级、省级重点创新项目为驱动,探索创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且具有泸州特色的品牌亮点,并及时总结提炼,加强宣传各类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理论成果,以宣传引领平安建设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