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政法动态 >
龙马潭区法院依法深挖财产线索,执结一起租赁合同纠纷案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1-06 11:37:32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龙马潭区法院依法深挖财产线索,采取有力举措,执结了一起租赁合同纠纷案,维护了当事人合法权益。


  据了解,在执行陈某某、周某某等9人与重庆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某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租赁合同纠纷一案中,龙马潭区法院依法对各被执行人名下财产进行调查,未发现有可供执行财产,而且被执行人重庆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已经进入破产程序,其他各被执行人已处于停业且无人值守状态。


  由于该案涉及“返租”业主利益,且涉及业主较多,龙马潭区法院对各被执行人涉及该项目的经营往来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经与第三人反复座谈沟通,最终核实了被执行人某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有登记在第三人名下的房产。为及时将申请人的“纸上权益”兑现为“真金白银”,龙马潭区法院迅速对该房产采取查封措施,并立即启动拍卖程序。


  随即,经过两次拍卖最终以24万余元的价格成交,有力地维护了业主权益。至此,该案执行完毕。


  (唐毅)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