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政法动态 >
龙马潭区法院及时将执结一非法吸收受害人投资案款送到当事人家中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1-06 11:51:32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段时间,龙马潭区法院快速执结了刘某、徐某、邓某责令退赔一案。随后,对执行到位的92万元进行退赔,及时将这起非法吸收受害人投资案款送到当事人家中。


  据了解,该案的受害人人数众多,且大都年龄较高,有的生活不能自理,有的身有残疾,有的长期卧床不起。执行法官为所有受害人上门办理了领款手续。


  据了解,刘某、徐某等通过商议约定,由刘某在龙马潭区罗汉街道高坝农贸市场附近,以浙江省杭州“老来乐”公司直营店名义,开设了“老来乐”门市,凭借高额返利为引诱,向社会群众公开宣传售卖“翡翠卡”“银卡”“金卡”等理财产品,从而获利。近一年来,共非法吸收受害人投资款431万余元,造成受害人损失226万余元。最终,刘某等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判处十三年九个月等不同刑期,并被责令退赔。


  (杨杰)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