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政法动态 >
龙马潭区法院向区人大代表报告执行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1-06 11:47:29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部分龙马潭区人大代表受邀走进龙马潭区法院,听取了龙马潭区法院三年来的执行工作汇报。


  龙马潭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生权向代表们报告了三年来保障民生、服务市场主体、善意文明执行等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重点汇报了龙马潭区法院在切实解决执行难过程中,实施打击拒执犯罪、执行悬赏全覆盖、财务审查、信用修复机制等举措,所取得的效果及今后持续优化的方向。


  人大代表们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区法院坚持司法为民、服务大局,积极推动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支持、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综合治理执行难大格局,表示高度认可。


  陈生权表示,感谢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与监督,虚心接受代表们的各项建议意见,并要求全体执行干警要全面提高司法能力,忠实履职。


  (熊兵)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