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政法动态 >
聚焦2023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俊:泸州法院以高质量司法护航高质量发展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1-20 14:45:4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委政法工作会议胜利召开,总结成绩鼓舞人心,谋划未来催人奋进。特别是靳磊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泸州两级法院将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全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围绕“五个始终坚持”和“六项重点工作”忠诚履职。


  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纵深推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各项工作。以优化提升为主线,加快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加强智慧法院建设,努力实现全域建成“24小时自助法院”;立足审判执行职能作用,聚焦酒城法治能级提升,推进建设川南破产事务中心和赤水河流域环资审判庭,以高质量司法护航高质量发展。以品牌建设为抓手,深化“泸法麒麟”特色法治文化品牌建设,在司法护航泸州酒业健康发展等中心工作提升队伍素能,全面建设更加团结奋斗的新时代泸州法院铁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泸州、法治泸州建设,为泸州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杨元䘵)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