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政法动态 >
龙马潭区法院召开警示教育暨全院干警大会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2-20 20:02:42 】 【 来源: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严肃节后纪律作风,提高司法工作效率,推动全院干警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抓好开年各项工作,2月19日,龙马潭区法院召开了节后警示教育暨全院干警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艺主持,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全院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用反面典型案例敲响警钟,引导干警筑牢廉洁风险意识,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筑牢防腐防蚀堤坝。会议宣读了《中共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法院党组关于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扬通报》,对在2023年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5个先进集体、7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各分管领导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启军同志就做好新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执法办案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锚定目标争第一;二是不负春光,争分夺秒提效率;三是转变作风,为民服务显担当;四是勤俭节约,长期持续“过紧日子”;五是严明纪律,令行禁止守底线。


  新的一年,龙马潭区法院全体干警必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真抓实干,确保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