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政法动态 >
24小时响应!泸州已全面开通“执行110”热线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3-19 10:22:5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3月18日,记者从省高院获悉,成都、泸州等12个中院及其辖区基层法院已开通“执行110”热线。该热线提供24小时接线服务,申请执行人或其他知情群众可通过热线向法院提供被执行人具体行踪或财产线索,执行干警接到执行线索后将立即甄别并第一时间出警处置案件。


各地法院执行110电话清单


微信图片_20240318180543.png


  据悉,全省法院“执行110”前期已在巴中法院、成铁法院先行试点,并取得较好成效。省高院决定进一步扩大试点范围,后在成都、泸州、德阳、绵阳、遂宁、眉山、南充、资阳、宜宾、广安10个中院及其辖区基层法院开展“执行110”实质化运行。对于未开通“执行110”热线的地区,群众可通过12368转接“执行110”专线反馈。


  据省高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执行110”通过构建“执行+警务”大执行工作格局和异地全域协同工作机制,让当事人与执行法官之间的沟通更畅通,让执行队伍反应更迅速、执行更到位,对逃避履行、拒不执行判决的被执行人予以精准打击,全力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兑现。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