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政法文化 >
龙马潭区法院依法采取强制措施,促使一租赁合同纠纷当庭执结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12-29 10:10:03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龙马潭区法院通过传唤、搜查等强制措施,促使一租赁合同纠纷案的被执行人,当庭支付5000元,协议尾款25000元在3日内支付。


  据了解,在彭某某申请执行刘某某租赁合同纠纷一案中,双方于2022年6月24日在龙马潭区法院达成了调解。刘某某于2022年6月30日前一次性支付彭某某租金、律师费、违约金共计30000元,但刘某某未按期支付。彭某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中,执行干警传唤刘某某到法院接受调查。刘某某称,最近手头紧,希望能延期支付案款。经过依法搜查,执行干警发现刘某某自文书生效后微信有进出账。刘某某承认未如实报告财产,当即支付彭某某5000元,并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即剩余案款25000元在3日内一并付清。


  (罗文苑)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