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综合治理 >
法律援助暖人心 助力农民工讨薪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4-08 20:51:32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近日,农民工潘某某来到龙马潭区法律援助中心求助。潘某某是泸州市龙马潭区石洞镇村民。2020年7月受包工头唐某某的雇佣在位于龙马潭区金龙镇官渡社区一工地从事木工工作。工程完工后,唐某某尚欠潘某某工资2万余元未支付。潘某某称现在已经联系不上唐某某,于是来到法律援助中心求助。

  

  龙马潭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案情后,当即启动法律援助绿色通道,当即受理了潘某某的法律援助申请并指派律师办理。援助律师承办案件后立即会见了当事人并准备好起诉材料递交至法院。做到了当日受理、当日指派、当日起诉,极大地节约了维权成本和缩短了维权时间。事后,潘某某表示道谢,说法律援助让他看到了希望,让广大农民工心里有了底气。

  

  农民工作为法律援助的重点关注对象,对于农民工讨薪案件,龙马潭区法律援助中心开辟绿色通道,免去经济困难审查,简化办理手续,高质高效地为广大农民工维权。

  

  (胡方兰)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