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综合治理 >
龙马潭区莲花池司法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12-16 14:03:59 】 【 来源:泸州司法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法律意识,12月3日,在全国第八个“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龙马潭区莲花池司法所联合公安派出所,社会治理办和各社区在莲花池三九灯饰城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宪法》相关知识和现场答疑等方式,让居民们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法治和法律意识,养成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好习惯,并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余份,宣传购物袋150个,宣传日用品100余份。

  

  (邓波)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