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综合治理 >
龙马潭区莲花池司法所认真开展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3-15 10:05:02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春节过后,为防止社区矫正人员思想松懈,纪律意识下滑,龙马潭区莲花池司法所加强社区矫正管理工作,帮助社区矫正对象及时调整状态,回归到正常生活工作轨道。

  

  一是按时销假。对春节期间请假的社区矫正对象,节后第一天全部要求到所打卡销假,保证全体请假人员全部见到面。

  

  二是定时检查。通过定位平台、微信位置共享等方式,落实动态管控措施,每日开展定位排查情况,严防擅自离开居住地造成脱管失控春节前期。同时,司法所工作人员随机抽查社区矫正对象的所在位置和居住情况,核实社区矫正对象春节期间活动情况的真实性,核查手机定位,真实准确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的行踪,提高社区矫正质量。

  

  三是深入走访。走实最后一公里,深入社区矫正对象家中,对矫正对象的家庭情况、社区服刑情况和思想情况进行充分了解,详细询问矫正对象的工作、生活等方面问题,及时掌握社区矫正对象近期动态。

  

  (龙马潭司法局胡媛柯)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