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综合治理 >
龙马潭区胡市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条例宣传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8-23 10:22:52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龙马潭区胡市镇社区志愿者走上街头,向沿街商铺开展《泸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商铺经营者普及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如何投放生活垃圾等知识,广泛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基本常识及条例相关规定,同时派发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对容易混淆的生活垃圾分类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商铺经营者对生活垃圾分类的了解。下一步,胡市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做好管理与执法的有机衔接,通过日常普法宣传与执法处罚相结合的方式,促进管理责任人和居民积极履行责任,确保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让垃圾分类成为居民生活“新风尚”。


  (王美鹏)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